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甕葬. 作者::(英)T· 布朗 譯者:繆哲

甕葬.
作者:(英)T· 布朗 譯者:繆哲 出版社:光明日報出版社 出版日期:2001年1月 版次:

《瓮葬》包括脍炙人口的《医生的宗教》和《瓮葬》,以及写给朋友的一封书信和约翰逊博 士的《布朗传》。 《医生的宗教》是布朗的第一部作品,是布朗以一个医生的向份,提出了自己的宗教观点, 而他的特色不在于他的宗教思想,而在于他对于宗教问题的理解与感受。 《瓮葬》谈论的主题是古人的丧葬之道,以及布朗对死亡的看法。布朗在行文的过程中,经 常流入神秘的一路。

http://www.answers.com/topic/browne-sir-thomas


【译序】
【布朗传】
The Life of Browne BY SAMUEL JOHN 翻譯參考 頁一~三二

【医生的宗教】
托玛斯·布朗致读者
第一部
第二部
【瓮葬】
简论诺福克郡新近出土之葬瓮
第一章
第二章
第三章
第四章
第五章
【致友人书】
【布朗年谱】

沒有留言: